嘘。

【千源千】自整文包(定时更新)

当作600福利

有新文预告

会定时更新


新的一年也要加油


——————————————————————————



短篇


1、小狐狸还是玫瑰花

  遇见你的时候你不需要我,我也不需要你;所以在等待你成为独一无二的   玫瑰花的路上,我终于失去了你;所幸最后,我还是了拥抱你



2、恋爱就是环游世界

  猕猴桃源源水果生涯中最幸运的事,大抵是遇到了榴莲烊烊



3、下雨天我和你更配

 世界上哪有那么多惺惺相惜,更没有多少虚情假意,我的一切行为全因我    对你喜欢的紧



4、倒计时

 最后十分钟,嘿嘿



5、最好

 你是我的小幸运,我包容你的小任性,所以呀,你获得我的喜爱那么理所    当然。我们俩是黏在一起的糖豆,我满心都是你。你是我的小星星,从宇    宙滑下来,来到我的身边,我多喜欢你。我有一个很大很大的愿望,我们    能永远在一起



6、吃情话

 把情话吃进肚里,然后唱给你听



7、

 中了你的蛊,吟一段怎样缱绻的情歌才不会让我神魂颠倒,叙一段怎样温    情的故事才不会让我心甘情愿



8、我比昨天更喜欢你

 年少的爱恋,矛盾大抵在于每天缺失的安全感就像潮水一样把自己淹没,   而不善于言语的对方却很难看出你的心思。被冠名的友情,多了点不同,    这便是我比昨天更喜欢你




中篇


1、恋爱小法则

          下   可能有番外

  三句情话:我想变成你房间鱼缸里的一只金鱼,这样可以每天看着你的容   颜。你是遥不可及的梦想,你是近在咫尺的距离。心里装了一杯苹果味的   汽水,看见你的时候,一直在发酵。



2、渔舟唱晚(新年贺文,十章之内完结,跟进现实向)

  你是冰冷的咖啡,你是温暖的手套,你是我日复一日的梦想,是不可求的   温暖。会有那么一天,不问世间浮华,在乡间小城,我靠着你,你躺在长   椅上,我们一起晃晃悠悠看日落。





长篇连载(六月放假再写,不保证突然更新)


1、同居三十题

   相拥入眠



2、三生三世(新文,六月放假开,其实之前写了一篇,不满意删了)

   你说你知晓天大地大,你看过日月更变,可是我说你不懂这世间情爱和因果轮回,跟我来,我带你去体会这世间最香甜绵长的感情。第一世你是江湖侠客,我是龙王之子,我却恨不得把你藏进海底,变成我一个人的宝藏(千源)。第二世我是姑苏城外青云山的弟子,而你是山前树下的一只小白狐,我圈养你,让你变成我一个人的牵挂(源千)。第三世我们变成了娱乐圈沉沉浮浮的小木块,终于相守到老。


 


评论(2)
热度(33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