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

恋爱就是环游世界【千源】


猕猴桃源源搬到新家已经有几天了,向来活泼的它在短短几天内认识了很多新朋友,供它吃住的冰箱房东,帅气的牛奶大哥,温柔的蜜糖小姐,时不时离家出走的蔬菜大家族,还有百变的调料家族。它们在白天安分的进入睡眠,在无人清醒的夜里狂欢,猕猴桃源源永远是中心,他温顺可爱,声音软软的,喜欢在家里打滚。






本以为日子就这样愉快的飞奔下去,谁知道家里住进了一位不速之客,榴莲。因为本身硕大的个头,容易刺伤别人的盔甲,特别是它身上时不时散发出的难闻气味,大家族的人都对它敬而远之。猕猴桃源源就不一样,没有见过榴莲的源源,对这个新来的小伙伴充满了新奇。奈何晚上的狂欢,硬是隔开了它们的距离,猕猴桃源源能看到榴莲眼睛里失望的光芒。







安静的白天,大家都累的入睡,猕猴桃源源却分外清醒。看着另一旁失落的低垂脑袋的榴莲,眼巴巴的凑上去

“你好~我是猕猴桃源源,你叫什么?”

榴莲明显被吓了一跳,湿漉漉的大眼睛把源源萌的不要不要的

“我是榴莲烊烊”

“你不和我们一起玩儿嘛”

“我知道大家都不喜欢我,所以不敢靠近”

猕猴桃源源听到这句话,咕噜咕噜在榴莲烊烊身边滚了两圈

“我很喜欢你呀,等会和我们一起玩儿吧”

“好啊”







大家醒来的时候,就看到猕猴桃源源和榴莲烊烊,很开心的谈天说地,卸下防备的榴莲烊烊,莫名的温柔,连身上的气味都变得若有若无。大家很开心的叽叽喳喳,有了榴莲烊烊的加入,晚间聚会变得很热闹。







榴莲烊烊最擅长的是舞蹈,蹦擦擦的在地板上跳舞的时候,浑身的荷尔蒙爆发,抛个媚眼,让观看的小伙伴叫好,也俘获了好多人的心,比如…猕猴桃源源。






猕猴桃源源开始住在榴莲烊烊的隔壁,早上睡觉能感受着它的体温入睡,起来的时候就能看到榴莲烊烊温顺的眉眼。晚上聚会的时候,靠在榴莲烊烊旁边,听新来的蔬菜成员讲故事。安静的看着榴莲烊烊,安静的唱着情歌。







猕猴桃源源其实有个小小的愿望,它想去环游世界,它从出生开始,从小城镇到大都市,然后搬到新家,只能看到拔地而起的大厦,川流不息的车辆,它想去看看外面清新淡雅的花田,或者是迷人壮观的建筑物。







它把这个愿望告诉榴莲烊烊,榴莲烊烊是见过大世面的人,它希望能从它口中听到外面不一样的世界。谁知道榴莲烊烊只是笑得一脸温柔,嘴角的小太阳点燃了猕猴桃源源的眼睛

“等出去,我就带你环游世界~”







猕猴桃源源觉得自己恋爱了







它会不自觉的更亲近榴莲烊烊,时不时在榴莲烊烊的臂弯里打个卷儿,看到和榴莲烊烊亲近的橙子小姐,会不动声色的推开它,然后自己挤到榴莲烊烊身边。榴莲烊烊也丝毫不在意,只是宠着这个‘小霸王’,两个人在一起时周围散发的恋爱气息,让家里的每个人调笑。





没想到环游世界的机会这么快就来了





一天晚上大家正在聚会,热热闹闹的玩游戏,家门就被打开了。一张清秀的脸出现,扫了一眼它们,最后杏眼定格在榴莲烊烊的身上,榴莲烊烊无所谓的和他对望,反而是身边的猕猴桃源源屏住呼吸,一边怕这个人把榴莲烊烊带走,一边又不敢出声,看着打开家门的人的眉眼耷拉下来,嘴巴嘟起,清澈的嗓音倒是让猕猴桃源源吃了一惊

“小千千,出通告之前你是不是忘记把榴莲吃掉啦,放在冰箱里都把其他食物弄得有味道啦”

然后另一张脸就出现了,带着帽子,露出光洁的额头,浓眉微微上挑,低沉的嗓音就流泻出来

“啊我忘记了,好像坏了诶,那个猕猴桃好像也坏了,都拿出来吧”





猕猴桃源源还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倒是榴莲烊烊兴奋的扯着它

“源源你不是想要环游世界嘛,机会来啦,要出发咯”

猕猴桃源源一下子兴奋起来,和同住的小伙伴们告别,紧贴着榴莲烊烊就出了家门,被放下地板的时候,榴莲烊烊拉起猕猴桃源源的手就跑

猕猴桃源源跟着榴莲烊烊奔出去的时候还听到了身后传来的对话,是那两个把他们带出来的人

“小千千,小马哥说接下来一周都没通告诶,我们去旅游吧,我想去欧洲”

“上次不是刚去过了吗”

“可是上次去的是东欧,这次想去西欧,好不好”

“好啦,傻二源”

“mua,千玺我最喜欢你了”


那边刚听完对话,身前牵着自己的榴莲烊烊就说话了

”走吧走吧~我带你去看大千世界,我的源源~”






猕猴桃源源看着握在一起的手,默默嘟囔

“去哪里都可以,和你在一起就好啦”





猕猴桃源源真的恋爱了



评论(35)
热度(146)

© 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