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

狗粮【k赫】



我的愿望是,我希望我的狗粮能够尽快吃完,因为每次看恐怖片的时候都希望有人陪我一起看  这样害怕也能钻进他的怀里






千智赫这么在笔记本上写着,又抬头偷偷看了坐在旁边的Karry,少年似乎在想题目,嘴巴都鼓成包子了,用圆珠笔一下一下的戳着,在白皙的皮肤上留下一个小坑,松软的头发被不远处吹来的空调风吹的飞了起来,少年伸出手吧啦了两下,然后趴在桌子上,手上不停歇的开始写字。







窗外蝉鸣的正好,茂盛的树叶摇着枝桠晒太阳,空气中都吹来一股叫做爱情风的甜蜜味道,某个不认识的学长带来的柠檬,孜孜不倦的散发着香气,而千智赫在这股香甜之中,终于丢失了午休的睡眠






好吧…下笔把有人改成Karry学长吧






不知道什么时候,学校开始流行狗粮这种名称,简而言之就是单身狗的特权,千智赫觉得自己在硬生生的吃着狗粮,虽然这味道好像也不错,低头看了看已经快要见底的食品袋,琢磨着下次再买这种口味的吧







“呦这是什么好吃的!给我看看!”

天宇文冷不丁的从千智赫背后冒出来,顺手抽走了千智赫手里的零食袋

“狗粮?!!”

千智赫还没来的反应过来,天宇文倒是叫了起来,黑白分明的眼睛瞪得大大的,不可思议的指着千智赫

“你在吃狗粮?!”

这一声惊呼引起了大家的注目,各个都瞪得老大的眼睛,活生生组成了一幅画,奇异的目光露骨的交织在一起,千智赫有点无地自容,红晕从耳尖蔓延到全身,不敢看大家的眼神

“我我我…”

话还没说完千智赫就噼里啪啦的推开椅子跑走了,连书本都忘记收拾了









自习室里的人还在惊异这个看起来乖巧的学弟,竟然对狗粮情有独钟,倒是Karry噗嗤一声笑出了声,该怎么形容这个小学弟呢。软萌?恩有那么一点吧,长长的头发覆盖住额头,随着他走路的时候一颠一颠的。诱人?恩有那么一点吧,千智赫好像很喜欢吃零食,不管是大大个的布丁,还是大大包的乐事,所有的零食都是大大的,整个人都洋溢在食物的诱人气味中。傻呆呆的?恩这个真的有吧,竟然在吃狗粮诶。







“还挺可爱的啊不是吗?”







Karry的笑声倒是带动了自习室的氛围,大家想想刚才的千智赫,自然而然也把这个可爱的行为和这个呆愣的小学弟联系在一起了








Karry看着千智赫还没来得及收走的作业,挑了挑眉,想替他收起来,眼神硬是绕了十万八千里,最终还是任它摊开在桌面上

想到千智赫刚才被羞的无地自容的模样,耳朵尖都红透了,仿佛能透过光看到毛细血管里面翻腾的血液,不知道被衣服遮挡住的身躯下是不是诱人的红色呢。Karry嘴角又一次咧开弧度,虎牙尖尖的从嘴缝冒出,然后变成大肆的笑声







“诶!这个可爱多还蛮好吃的啊”

Karry看到马思远举着冰淇淋就进来了,眼神瞄了一眼门口,然后又低下头想问题,控制不住颤抖的肩膀泄露了他的小心思。天宇文看着Karry愈发大的笑容,这种笑容让人移不开眼的阳光,虎牙也熠熠生辉,可是在天宇文眼里却是只小恶魔,Karry每次这样笑,就代表有人要倒霉了,谁让这人顽皮的死性不改







“是吗,我尝一口”

然后天宇文就看到Karry站起身,一手撑在马思远的身后的书桌上,一手握着马思远的手转了个弯,在本来就凹陷下去的地方又舔上去一口

“恩,好甜”

然后Karry又大笑起来了







Karry其实特别像一只慵懒的贵族猫,笑起来的时候面颊会出现浅浅的猫纹,多出来的虎牙倒是没让人觉得他是一只孤傲的老虎。偏偏这猫对自己的魅力还分外有把握,知道什么尺度的微笑最能蛊惑妹子们的心,知道什么模样的姿势最能带走某个小家伙的注意力









“呵!什么狗粮!什么单身狗!我看这是脱团狗吧!!”

千智赫一想起来下午的时候,自己都跑走了,发现书本落在自习室,回去的时候看到的场景,就忍不住内心的愤怒,导致他忘记了拿回自己的书本。愤愤的扒着手中的狗粮,是的,千智赫挺喜欢吃狗粮的,不是说他是狗,谁说人就非得喜欢这正常的食物,有些狗粮吃进嘴里还脆脆的,牛奶味的最好吃,有了狗粮一切坏情绪走光光








话是这么说,可是屏幕上的东西出现的时候,千智赫还是抱着狗粮吞了唾沫,宿舍这时候空无一人,只有呜呜作响的老式空调,和从阳台泻进宿舍清冷的月光

“呜呜呜”

千智赫听到敲门声,电脑也顾不得,赶忙钻进被子里,小山丘瑟瑟发抖,电脑里传出的背景乐在空荡的宿舍里回响,千智赫开始后悔自己干嘛没事看鬼片,颤抖问不出来人,千智赫胡乱的在被子里往嘴里塞着狗粮,嘴里嘟囔着快走快走之类的话。







敲门声断断续续了一阵,停了下来,然后听到咔哒一声,门开了。千智赫在内心唾骂了一声,我去,忘记锁门了!小山丘抖得更厉害了,然后宿舍里响起了脚步声,又是啪嗒一声,脚步声静默了一阵,向床边走来,千智赫听着越来越近的脚步声,往嘴里塞狗粮的速度也越来越快






哗的一声,被子被掀开了






Karry发誓他真的只是想来送作业的,噢,当然还有调戏小学弟。然后就看到了这样清奇的画面,宿舍的白炽灯闪了两下,千智赫缩成一团,跪趴在床上,嘴巴里还有没嚼完的狗粮,Karry无奈的走到电脑面前关掉网页。床上的人发现好像不是灵异的东西,就抬起头,看到Karry一脸无奈的站在床铺前面,抱臂看着他。







咕咚

千智赫活生生的咽下了嘴巴里剩余的狗粮,生理泪水因为被噎住浮上了眼眶,看到Karry联想到下午的那一幕眼泪不自觉啪嗒啪嗒的掉,转而变成嚎啕大哭

我是个男的!我不想哭的!千智赫发誓!








Karry叹了口气,给千智赫装了杯水,喂着他喝下去,小学弟哭的一抽一抽地,Karry就把他抱在怀里顺气。

“我说你这么怕鬼,还这么想不开看鬼片啊”


都怪你啊!要不是你下午……


“狗粮好吃吗,吃这么多”


好吃啊好吃啊!你要不要试一下


“你还有几包狗粮?”


“最后一包了”

千智赫不知道Karry为什么问这个,眼睛滴溜溜的一转,想着看来明天要网购了








“那你不用买了”

Karry收紧手臂,亲昵的蹭了蹭千智赫的头顶

“啊?”

“唔!”

千智赫连忙捂住自己的嘴,刚才竟然不小心亲到Karry学长的下巴了!

可是味道好像不错啊!

学长会不会生气啊…

千智赫小心翼翼抬起头瞄了一眼Karry,就被他拉下手吻住了,Karry的吻很温柔,袭遍了千智赫的口腔







“以后我陪你看恐怖片”

Karry从口袋里抽出一张卡片,是千智赫落下的心愿卡,满意的看着眼前又红了耳朵拼命往自己怀里钻的人,果然睡衣底下的皮肤害羞起来也很诱人啊,Karry吻了吻千智赫发红的耳尖

“还要继续看吗”

“恩”

怀里传来闷闷的声音






和我在一起你永远也不要怕了


我的爱你可以当做筹码


你可以在人海中尽力奔向我


我写了一首诗名字叫爱你


我有千万种方式让你怦然心动


一次牵手不行


没关系啊


接下来的日子一起练习



偶尔吃一次狗粮也不错




————————————————


之前删了好多凯千文,不过留下了几篇看着还可以的吧,都是早期的


想看就发给你



噢不可能的


自己去首页翻吧



么么哒(๑ŐдŐ)b




评论(22)
热度(2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