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

咬耳朵【凯千】



五百粉福利【捧脸


要继续喜欢我【摔么么哒


这是一个故事而已

——————————————————


*好想和你咬耳朵一人咬一口苹果




天气预报说北京将迎来这么多年第一次雨季,断断续续十天,让人生烦的不是那些晒在阳台不干的衣物,也不是随处都散发的湿气,反而是这场雨的本质,不似倾盆大雨来的豪爽,却也不像晴空万里那样给你点痛快,反而是绵绵细雨撩的人心痒难耐。






易烊千玺带着套头衫的帽子,细雨还是从过于宽大的帽子中钻进身体,凉凉的,让人禁不住一阵哆嗦。突然有些怀念一起赶通告的日子,除去王俊凯会贴心的帮你撑好伞外,他不容忽视的连体技能也让人心念。






和易烊千玺在一起的王俊凯总是像个没骨头鱼,全身上下软趴趴的,靠近时一定要上手摸一下你,指尖划过身体的轮廓,带出细微的躁热。更夸张的是,说话时候一定是贴着你的半张脸,唇瓣翕动的片刻间,不知道触碰了多少次耳垂,应该是无数次的吧,不然为什么这么容易红了耳廓,呼吸的热度都像是洗过澡后的蒸汽,让人喘不过气。







易烊千玺想起有一次练习过后,自己坐在沙发上,手上的苹果才啃了一口,光顾着刷微博了,抬起嘴巴,刚咬上,就感觉有热气扑面而来,余光瞄到一块阴影,眼睛从手机上挪到苹果上,王俊凯放大的脸和自己就隔着半个苹果的距离。易烊千玺定住了,一秒钟的时间被拉的很长,王俊凯的眼睛真好看,眼尾和画了眼线一样魅惑,王俊凯的皮肤真好啊,白白的有点肉肉的,王俊凯的嘴唇也很诱人啊,运动过后是只有一点血色的苍白…易烊千玺喉结上下翻滚,吞咽了一大口口水,因为张嘴的姿势,哈喇子差点顺着嘴角流下来,王俊凯咬下一口苹果,摇头晃脑的

“好甜啊!”







易烊千玺一边吸着苹果汁一边啃下一口,苹果的另一端是已经走远的王俊凯的齿痕,易烊千玺将苹果转了个头,然后又在上面咬了一口,恩,的确很甜








*想你的时候有多幸福只有我能懂




王俊凯起初抱着吉他弹唱《好想你》的时候,易烊千玺是拒绝的,对王俊凯的小心思都埋在这首歌的歌词里面,赤裸裸的摆在台面上,甚至从王俊凯的歌声里泄露出来,这羞人的感觉…







但是易烊千玺又不得不承认这种小幸福真的很让人沉溺。不在一起的每一天都要打一通电话,花上三五小时说说今天做了什么,挂断电话以后就改换成微信QQ聊天,从作业题目到刚才我妈妈给我端了水果这种没营养的话题,时间浪费在两个人你来我往的‘问候’之中,甚至到后面连作业都来不及做完,易烊千玺却一点厌烦或者排斥也没有。每天早上一睁眼想的不是现在几点了,我还能睡多久,而是对方醒了没有,看着天气预报选衣服,都能联想到几千公里外的人今天会穿怎么样的衣服,吃着早餐想着对方吃饭了吗,吃着午餐觉得这个对方一定会喜欢,吃着晚餐想他吃了什么。






这样的生活简直和歌词一模一样啊

易烊千玺坐在浴缸边缘,看着低头摆弄手机的王俊凯,在心里默念着王俊凯和我喜欢他一样喜欢我,但是易烊千玺就是打心眼里觉得王俊凯这一系列的行为只是在兄弟范畴。很小的时候,这个人就一个人在公司练习室里摸爬滚打,身边的哥哥走了一批又一批,还好他最后坚持下来,遇见了王源,遇见了自己。而后来,王俊凯莫名其妙的就开始粘着自己,像是小时候吃过的牛轧糖,黏牙,却让人欲罢不能,这大概是出于一种好想珍惜兄弟情意的本能。





傻傻的易烊千玺也没想过,王俊凯没有对王源如此,什么兄弟情义。








*不管这世界多大就算只剩你和我



继黏牙过后,易烊千玺发现了牛轧糖的另一个‘缺点’,太甜了。王俊凯真像一只猫,现在说话说话已经不是正常的表达模式了,时常是掐着你的肩膀说完一句话就开始咬耳垂,耳垂被含在温热的口腔里,舌头灵活的舔舔,逗弄两下才肯放开,易烊千玺的脸就会红透一个世界。






“王源儿……”

易烊千玺左瞧瞧右看看,练习室里只有王源一个人,便慢腾腾的挪到王源旁边

“怎么了”

王源正在游戏里水深火热,头也没抬的应了一句,自然没看到易烊千玺红透的脸

“就是……就是你有没有觉得小凯说话的时候有奇怪的地方”

“没有啊”

王源继续漫不经心

“就是…他会不会咬耳朵啊”

“没有啊”

‘唰’易烊千玺被突然抬起头的王源吓了一跳。王源看着易烊千玺红成苹果的脸,左耳上有点小小的红痕,挑了挑眉,一脸淡定

“没有”

然后又低下头打游戏






易烊千玺自知问不出什么,就站起身打算回宿舍,走廊上分外安静,这个点大家都去午睡了,易烊千玺走到楼梯口就看到王俊凯站在楼梯上向他挥手

“千玺!”

易烊千玺咽了咽口水,朝王俊凯走过去

“诶,我和你说啊~”

王俊凯的手搭上易烊千玺的肩膀了!王俊凯的头凑过去了!王俊凯要说话了!





噢,没有。





易烊千玺浑身僵住,王俊凯温热的气息喷洒在耳廓边上,耳垂被一下一下的咬着,痒痒的,这下好了,连话都没说直接上口了。易烊千玺有点无力,还没有退烧的脸又红个彻底,整个人就是被煮熟的虾,还是个软腿虾,王俊凯一手撑着他的腰,嘴上却没有停下来。易烊千玺只好上手推了推王俊凯

“小凯…”

王俊凯倒是真听话的放开了他,拥抱的姿势却没有改变

“你刚才要和我说什么?”

被调戏透的易烊千玺也没忘了王俊凯之前是要和他说事情的

“我说,我的情话只说给你的左耳听”








*让幸福填满彼此每一刻,咬咬耳朵





“我想从身后抱着你,蹭着你的头发睡懒觉,一起养一只大型的狗,在采光很好的阳台上放上一张躺椅,我躺在上面看书,你躺在我身上睡觉,我们可以养很多很多的植物,让他们呆在一起不孤单,我们可以请很多很多的朋友,让他们看看我们的幸福,我们可以一起去看爸妈,帮他们做一顿饭。


“我可以在没有通告的日子陪你去看场电影,在晴朗的清晨给你一个早安吻外加一顿可口的早餐,当然可以给王源就一块带烤肠的面包,在悠闲的午后给你做一块蛋糕,在你最喜欢的那家店预订一个位子,等我们去吃晚饭,吃完晚饭可以牵着手一起去散步,反正夜晚那么黑,谁能看到我们


“当然,我做这一切的前提是,我们









*人的心脏在左边,那么我在你的左耳边说话,你的心脏是不是能听到我好喜欢你呀


评论(14)
热度(299)

© 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