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

围脖【k赫】


Karry和千智赫的关系众人皆知




这个小学弟追了学长半年,终于把学长拆之入腹,但是这两个人真正的关系只有千智赫知道,连Karry都不甚是清楚。






Karry对于小学弟,不厌烦,也谈不上喜欢,只是觉得这样有个人陪在身边,平平淡淡,偶尔还能看到千智赫因为调戏而羞红的脸,这样的生活细水长流,实是不错。





而千智赫心知肚明,别看他愣头愣脑只会跟在Karry身后,他的心里和明镜似的,Karry一点都不喜欢他,他只是喜欢自己对他的好,但是千智赫一点都不在意,真的…一点都不在意……





“马思远~我们去打球吧~”

Karry把手挂在马思远身上,得到那人应允,开心的笑出猫纹

“智赫,今晚就不用等我啦,我和他们出去吃”

“好的,学长”



我真的…一点儿也不在意啊…真的……千智赫摸着草稿纸上刚写下的Karry的名字:Karry学长你看看我啊,我就在你身后,触手可及。




这么近…那么远…千智赫看着树上落下的叶子,都要冬天了啊,拢了拢身上的校服,是不是该去买一条围巾了。





千智赫和同学放学一起走,经过饰品店停住了脚步,走到店里面,Karry的很多东西都是在里面买的。简简单单的装潢,门口的风铃随着络绎不绝的客人,叮叮当当的响不停,暖黄色的灯光,在渐凉的空气中挥散,千智赫走在围巾专柜,各种材质交织,仅仅是看着就有股暖流沁到心里。





千智赫的眼光被一条红色的围脖吸引,很简单的款式,蓬蓬松松的,摸上去也是软到心里,最重要的是围脖有一款蓝色的,Karry学长一定会喜欢吧,他带着一定合适。





“智赫,这对围脖好好看啊”

旁边的同学止不住夸赞,眼眸里全是喜欢

“那我就买了吧,学长一定会喜欢的”

“哈哈哈智赫你这么温柔,Karry真是捡到宝了”





千智赫满心欢喜的付了钱,想象着Karry收到围脖欣喜的表情,脖子上红色的围脖渐渐传来温暖。





可是他怎么能忘了呢,Karry身边除了他,也有另一个人的陪伴,即使他们是情侣……





“学长~我……”

话语戛然而止,散出的雾气硬生生在空中打了个弯,扑到千智赫脸上

“啊智赫,早上好啊~”

“hello智赫”

虎牙和星星眼真是配呢,为什么眼睛有点生涩,因为那两个人脖子上一模一样的围脖真的好刺眼






“你刚才要和我说什么吗”

Karry凑到千智赫身边,半靠在他在身上,卡其色的围脖刺的千智赫半边脸颊发疼,狠狠吸了鼻子

“没有啊”

“那我们去自习室吧”

“好”







Karry已经好几天没有看到千智赫了,没有一点消息,发短信也没有回,有点心慌意乱。自习课提早跑出教室,到千智赫班上想要找他。可是下课了,班上人都走光了,唯独没有他的小学弟的身影。





他的…

什么时候开始习惯在千智赫的名字前面加上所有格了,Karry渐渐意识到千智赫已经渗透入他的生活,没有一点烦恼,反倒满心欢喜。





“学长?”

Karry的思绪被硬扯回来,面前的人他有点印象,是智赫的好朋友

“啊,是你啊,智赫呢,他今天请假了吗”

“啊?学长你不知道嘛,智赫已经好久没来了啊,好像说是要转学了”





转学?!Karry还没有从这个消息中缓过神,面前的小朋友又说话了

“诶学长,你这条围脖好眼熟啊,啊啊啊是不是马思远学长也有啊”

“是啊,我和他一起去买的,觉得好看就买下了”Karry挠挠头发有点小尴尬,毕竟在外人眼中他和千智赫是一对

“啊?那智赫给你买的呢”面前人瞪大眼睛

“给我买的?”Karry有点儿发懵

“是啊!之前我和他一起去买的啊,好像是你经常去的那家饰品店啊,智赫看了好久呢……那对围脖真挺好看的!红色的和蓝色的……诶!学长你去哪儿啊”






Karry跑在走廊上,冬天的风冷冽的刮在脸上有点疼,回想起来他戴上围脖和马思远一起到学校的那天,千智赫好像真的提了一个袋子,是那家特有的购物袋,后来被他放到自习室废弃置物处,他觉得袋子很新还特地问了一下,谁知道小学弟只是说那个是不用的东西,Karry便也没多问。






Karry气喘吁吁跑到自习室,不顾众人的招呼,一把扑到置物处。在哪里在哪里!找到了!袋子乖乖呆在角落里,已经落了一层灰,Karry颤抖着手打开袋子,蓝色围脖还是干干净净的,安静地躺在袋子里面,Karry把他取出来,软软的,是自己喜欢的材质,有点想哭。Karry匆忙取下脖子上围脖,然后套上这个蓝色的。




暖和,温柔,像他的小学弟…





“马思远这个围脖给你,我不带了!”

说着就跑出门,他要去追回他的小孩,去弥补那些他傻傻分不清的感情。





千智赫回家的时候已经很晚了,这两天考虑转学的事情没有去上课,天天在舞社里面泡着。冬天的夜总是来的很快,有点小小情绪,在这寒冷的夜里发酵,千智赫想了很久,他觉得他就是一只扑火的蛾,一次一次朝着Karry飞去,也不知疲倦。他觉得他是真的爱Karry,所以他为了他可以留下来。千智赫决定为Karry留下来,拢了拢脖子上火红的围脖,冷雾被围脖的暖意驱散,加快了回家的脚步。





Karry窝在千智赫家门口有几个小时了,看着声控灯暗了又亮了,许多人都归家了,可是千智赫却没有回来,脚蹲久了有点发麻,Karry想起身抖抖脚,就听到楼道窸窸窣窣的声音,声控灯再一次亮了起来。





千智赫站在楼梯底下,看着站在自家门口的学长,穿着薄薄的校服,脖子上围了一条蓝色的围脖,好像…是自己送给他的那条。

“学长…?”

还没有完整的说完话,就被一阵清冽的气息包围,不知道他呆了多久,千智赫想着就有点心疼。Karry把他拥的很紧,骨头被硌得生疼,千智赫却不想脱离,他甘之如饴。




“学长,你怎么来了?”

“我再不来你是不是要走了?!”Karry不管不顾又一次收紧怀抱,两个人的围脖交织在一起,暧昧不清,却也温暖。

“没有啊,我没有要走”

“你不是要转学了吗?”

“我爸妈是想让我回去,但是我拒绝了,因为我想……我……我还想和你在一起”






“傻瓜,我们已经在一起了”

“不…不是这样的,我不想要这种…我…”

“傻瓜,我是说,我爱你,我们已经!在!一!起!了!买了围脖为什么不送给我?恩?”

“我以为……”





千智赫想要解释,Karry铺天盖地的吻就落了下来,清清凉凉,最后落在他的围脖上

“我很喜欢”

“恩”

千智赫踮起脚尖,用力地回抱了面前的人,这个人啊,一举一动都在他心尖上。



评论(54)
热度(56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