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

恶作剧【凯千】


易烊千玺是王俊凯班级的插班生,因为优异的成绩很快就成为班上的团支书,因为父母工作的原因,本来他是万分不愿意,看不到自己朋友的生活,换谁也不乐意。



任何抱怨在看到班长王俊凯闪着虎牙欢迎他的时候,都婉转入腹了。




第一次见到王俊凯就喜欢上他,喜欢他温柔流转的眼睛,有些肉嘟嘟的脸颊,偶尔会闪闪的虎牙,并不是说易烊千玺是弯的,只是恰好王俊凯是男的罢了。




易烊千玺最大的特点就是耿直,自从意识到王俊凯有多吸引他,他就变成了一个小尾巴缠着王俊凯。

班长和团支书从来都是大家饭后的谈资,而易烊千玺简直把大家的想象的内容扩充了一倍。





“班长我喜欢你,我可以追你吗”王俊凯只是笑笑不说话,易烊千玺当做这是默认。






王俊凯午饭喜欢等大家都走的差不多的时候再晃晃悠悠过去,而易烊千玺却是一刻也饿不得,为了王俊凯他放弃自己的原则,每天中午都慢慢的跟在王俊凯后面,看光影投在他身上,看他微笑露出小虎牙,替他吃掉他不喜欢的苦瓜,替他买喜欢的饮料。




王俊凯喜欢运动,但是有低血糖,易烊千玺就天天在书包里备着葡萄糖水,在发现他累极的时候给他递上,看王俊凯喝水的样子,喉结上下滚动,没来得及咽下的水顺着坚毅的下巴轮廓,没(mo (/ω\))入T恤,阳光下湿透的衣服隐约透出身体的轮廓,性感的要命,要易烊千玺的命。





王俊凯有洁癖,易烊千玺就带着湿纸巾。每次运动完的他都要洗澡,但从来都是慢性子的他经常会抢不到澡堂位子,而易烊千玺就很好的帮他解决了,易烊千玺每天都跑的飞快替王俊凯占位子,在他错愕的眼神下把位子让给他。




王俊凯写作业的时候习惯用草稿纸,易烊千玺就背着大本的草稿纸,在王俊凯没有草稿纸的时候顺手递上一张,不重不累更不嫌烦,王俊凯用因为变声期而略带沙哑的嗓音说出的谢谢,是给千玺最好的奖励。






王俊凯不喜欢参加班长例会,身为团支书的易烊千玺乐于替他跑腿。大夏天挤在小小的会议室,没有空调汗流浃背;大冬天在同样的地方,闷热的喘不过气。易烊千玺还是乐的自在。





“班长,你可以和我在一起吗”

我为了你放弃了我最喜欢的舞社训练,为了你每天心甘情愿的跑腿,为了你改变我的生活作息,我没有那些女生性感好看,我只有单单一颗心,里面满满都是你,你…可以……接受我吗。





王俊凯还是笑,只是这笑里有种意味深长,可惜易烊千玺看不懂,只得耷拉着脑袋继续他追王俊凯的路程。







就算易烊千玺对王俊凯再有心,当他看到王俊凯对他和对平常同学一样温柔耐心的时候,内心还是止不住的失落。





一年了,我以为我对你至少有不同。






“今天我要送一首歌给我追了很久的人,我相信大家都知道是谁,我已经高二了,我花了一年的时间去接近他的生活,我想从今以后我需要更多的时间留给我自己,这是我最后一次贴近你,王俊凯,你能接受我吗”




夜深的时候,易烊千玺抱着吉他坐在校园的广场上,周围一群人,荧荧灯光打在他认真的脸上,暧昧不清的温柔。






“我找不到很好的原因,屈足等着一切的亲密,这感觉太奇异,我抱歉不能说明”

明明看到第一眼就被你带走了心



“我相信这爱情的定义,奇迹会发生也不一定,风温柔得清晰,也许飘来好消息”

以为我的温柔,你会喜欢,你会习惯


“一切新鲜,有点冒险,请告诉我怎么走到终点,没有人了解,没有人像我,和陌生人的爱恋”

一年,从开始的不了解你,到你生活的一点一滴我都明了



“我想我会开始想念你,可是我刚刚才遇见了你,我怀疑,这奇遇只是个恶作剧”

我觉得一年不长,可是想念的声音却长到不行



“我想我已慢慢喜欢你,因为我拥有爱情的勇气,我任性,投入你给的恶作剧”

越来越靠近,你越来越控制不了我的心






你…能不能…接受我





人群中传来一声惊呼,自动让出一条道,王俊凯融入夜色里面,晦暗不明的表情,易烊千玺的琴声戛然而止,握琴的手慢慢渗出汗。




最后一次,接近你





静默了几分钟,易烊千玺已经站了起来,失落的提着琴想走,却看到王俊凯脸上愈发灿烂的笑容





很多年以后,易烊千玺始终记得那天,王俊凯在他唇边落下的温柔,旁边人声鼎沸,他就只听到王俊凯的声音,乘着风

“早就喜欢你了,你是不是傻”






很多年以后,他们彻底脱离了校园,爱情这杯美酒却越酿越香

“小凯快一点电影要开场啦”

“你要不要爆米花”

两个人无名指上简单的银戒无声的诉说着他们的故事还将继续。

评论(9)
热度(2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嘘。 | Powered by LOFTER